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选择桥梁充气芯模施工方法时应考虑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

  桥梁充气芯模施工方法的选择


  选择适合桥梁的施工方法,需要充分考虑桥位的地形、环境、安装方法的安全性、经济性和施工速度等,因此在桥梁设计时就要对桥位进—靈行详细调查,掌握现场的地理环境、地质条件及气象条件。


  施工场地如处在市区内、平原、山区、跨河道、跨海湾等,这些地点各方面的条件差别很大,运输条件和环境约束也不相同,这些条件除作为选择施工方法的依据外,同时也涉及设计方案的考虑、桥跨及结构形式的选定。


  在选择施工方法时,桥梁的类型、跨径、施工的技术水平和机械设备条件也是相当重要的考虑因素。


  虽然桥梁的施工方法很多,但对于不同的桥梁类型,有的适合,有的就不适合,有的则在特定的条件下才可以使用。


  施工方法的分类乃是一种权宜的办法,在实际施工中不太可能仅采用分类中某一种施工方法,多数情况下是将几种方法组合起来应用的。

桥梁充气芯模施工方法.jpg

  另外,桥梁的施工方法很多,本书不可能全部包罗,即使在同一种方法中也有不同的情况,所需的机具、劳动力、施工步骤和施工期限也不一样因此在确定桥梁施工方法时应根据桥梁的设计要求,施工的现场、环境、设备和经验等各种因素综合分析考虑,以合理选择较佳的施工方法。


  选择桥梁充气芯模施工方法时应考虑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


  (l)使用条件。桥梁的类型、使用跨径、墩高、梁下空间的限制、平面场地的限制和桥墩的形状。


  (2)施工条件。工期要求、起重能力和机械设备要求、架设时是否封闭交通、架设时所需的临时设施、材料供应情况、施工机械和施工管理的制约、以往的施工经验和架设施工的经济核算等。


  (3)自然环境条件。山区或平原、地质条件及软弱层状况、对河道的影响和对运输线路的限制等。


  (4)社会环境影响。对桥梁充气芯模施工现场环境的影响,包括公害、景观、污染、架设孔下的障碍、对道路交通的阻碍和公共道路的使用及建筑限界等。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