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如何判断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

如何判断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
       塑料波纹管具有机械强度高、综合性能好、抗应力松弛、弹性疲劳、抗蠕变、耐热性好等特点,并且塑料波纹管透明度好,所以多用于要求透明、汽车线束、电子机械、耐高温等方面。那么,在采购过程中如何判断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成为广大采购者必须掌握的知识。
       如何判断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
       外观质量的判定 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判定时,需在外观质量检测抽取五根(段)产品来判定,当有三根(段)不符合5.2规定时,则该五根(段)所代表的产品不合格;若有两根(段)不合格时,可再抽取五根进行检测,若仍有两根(段)不符合规定,判该批产品不合格
       复验判定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
       在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检验后,检验其它指标均合格时则判该批产品合格。 若其它指标中有一项不合格,则应在该产品中重新抽取双倍样品制作试样,对指标中的不合格项目进行复检,复检合格,判该批产品合格;检测结果仍不有一项不合格,则判该批产品不合格。我们所做的复检结果,是作为较终判定的依据。

标签:  如何判断塑料波纹管外观质量 塑料波纹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