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阜阳六座桥的位置已确定施工方案(转载)

阜阳六座桥的位置已确定施工方案
    1月17日,颍州晚报刊发了《今年,阜裕大桥将拆除重建》一文,报道了阜阳市将投入339.65亿元推进阜城大建设。在完善城区路网部分,其中有一项是新建颍州北路颍河桥。昨日,读者丁先生致电编辑部,称颍州北路颍河桥表述有误,应为颍州北路泉河桥。
    颍州晚报记者再次查询了《阜阳城区桥梁建设三年(2014-2016年)行动计划》,发现颍州北路颍河桥的表述并无错误。那么,包括颍州北路颍河桥在内的几座桥,位置到底在哪里?这也是很多市民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昨日采访了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得到了几座新建颍河桥、泉河桥的相关位置、建设信息。
    东环路颍河桥:位于东环路上,起讫位置为淮阜铁路至阜颍路,已于去年年底正式动工,如进程顺利,将于2016年竣工。
    向阳路颍河桥:起讫位置为和谐路至淮河路,即从火车站站前路南延,跨颍河接淮河路,离东环路4公里左右。该桥方便城南、开发区等地居民到火车站乘车,并减轻颍东与开发区、城南的交通压力。该桥已经于去年年底动工,如进程顺利,将于2016年竣工。
    颍州北路颍河桥:起讫位置为涡阳路至北京路,为东北、西南走向,位于北京路大桥、北三环大桥两桥中间,几乎与两桥平行,主要起到沟通泉北、颍东和老城区的作用。今年,这座桥将完成项目前期及施工图设计,并开工建设。
    颍柳路颍河桥:起讫位置为太和路至榴园路,接颍柳路泉河桥。该桥今年将完成项目前期及施工图设计,并开工建设。
    解放北路泉河桥:起讫位置为北京路至人民路,为解放北路向北跨泉河的一座桥,沟通老城区和泉北交通。今年,这座桥将完成项目前期及施工图设计,并开工建设。
    航颍路泉河桥(又称颍柳路泉河桥):起讫位置为颍柳路至人民路,在南京路泉河桥以西2公里处,主要沟通泉北、生态园至西湖片区。该桥今年将完成项目前期及施工图设计。

标签:  阜阳六座桥 阜阳六座桥的位置 君正橡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