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通过碳和橡胶分子的有效溶合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韩泰轮胎近日宣布成为梅赛德斯-奔驰C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厂配套轮胎供应商,届时将由旗舰产品Ventus S1 evo²(K117)停止配套,配套轮胎前后胎型号别离是225/50 R17和245/45 R17。

 

韩泰    韩泰

Ventus S1 evo2为梅赛德斯奔驰C350e提供配套

(左图为前胎:型号22550 R17,右图为后胎:型号24545 R17)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据中国橡胶网理解,一再得到奔驰车型喜欢的Ventus S1 evo²轮胎,在产品研发、花纹设计、材料配比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采纳德国房车大师赛(DTM)专用的“多重胎面半径技术”和“三层阶梯状花纹块设计”,使轮胎始终保有平均的接空中,实现高速行驶下强劲的抓地力、制动力以及湿滑路面上的优质操控性;采纳超轻且高强度钢帘线制成钢带,即使长途驾驶,动感驾驭表现仍然显著;全新胎面配方(苯乙烯聚合物)通过碳和橡胶分子的有效溶合,可减少驾驶过程中产生的热量,降低滚动阻力,减少胎面磨损并防止高温引起的橡胶老化。

Ventus S1 evo²轮胎被选定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韩泰轮胎欧洲研发中心停止研发和测试,其更长于为欧洲汽车制造商提供量身定制的轮胎配套计划,测试阶段过后,这些轮胎会在匈牙利Rácalmás轮胎工厂消费。

Ventus S1 evo²集优质的操控性、制动性和方向稳定性于一身,是一款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在为奔驰C350e配套之前,已成功为奔驰S级、E级和C级轿车配套。

  

 韩泰

韩泰

韩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韩泰

 


韩泰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