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实现了季度收入的显著增长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10月30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颁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季度息税前净利创历史新高。

第三季度,固特异的销售额为42亿美圆,而去年同期为47亿美圆。这其中,4.3亿美圆的不利外汇换算对本季度的销售额产生了消极影响。本季度,轮胎销量共计4250万条,同比增长1%。配套轮胎销量增长4%。交换轮胎销量与去年持平。

该公司的息税前净利达5.99亿美圆,同比增长15%,并创下历史新高。这得益于原材料在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效应方面带来的净利。不过,不利的外汇换算部分对消了这些增长。

在亚太区轮胎业务方面,销售额为4.58亿美圆,同比下滑14%,这主要归因于不利的汇率影响。该季度中,轮胎销量与去年持平,配套轮胎的销量增长6%,交换轮胎的销量下降5%。息税前净利为7200万美圆,同比下滑10%,这主要是由于销售、行政和一般费用的增加以及不利的汇率影响。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固特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莱默(Richard J. Kramer)先生表示:“我们在全球关键市场上抑制了宏观经济挑战,实现了季度收入的显著增长,息税前净利率超越14%。第三季度的业绩证明了收入的可持续增长,以及在某些强有力并极具挑战的市场上对公司策略的高度器重和严格执行。由于今年迄今为止的强劲业绩,我们有望获得20亿美圆的全年息税前净利,与5年前相比实现翻番。”

此次,固特异再度确认了2015-2016年的财务目的,其中包括:息税前净利逐年增长10%-15%;获得年度正向的营运自由现金流;以及将公司的负债/EBITDAP(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比率调整为2.0至2.1倍。

此外,10月1日,固特异宣布解散了与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 Ltd. )建设的全球联盟。交易条款与2015年6月4日宣布解散协议时所列的条款相一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7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