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道康宁公司近日公布了第三季度销售业绩报告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5-11-05 来源:中国橡胶网 作者:杨宏辉

中国橡胶网讯  道康宁公司近日颁布了第三季度销售业绩报告。其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3.9亿美圆,同比下降9%;净收入为0.72亿美圆,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08亿美圆,同比降低1%。前三季度销售额为41.8亿美圆,同比降低8%;调整后的净收入为3.36亿美圆,同比增长6%。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美圆升值是销售额下降的主要起因;客户依据长期合同收货的时间招致上半年出货量缩减,多晶硅业务销售额因此继续下滑。此外,道康宁有机硅业务领域具有差异化和创新力的产品线继续坚持增长,这部分业务盈利才干较强,对消了部分因汇率变迁带来的负面影响。据理解,特别在北美、欧洲、中东和印度市场,道康宁业务取得持续增长。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7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