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君正橡胶——橡胶充气芯模周转次数多

橡胶充气芯模,桥梁空心板气囊,橡胶充气芯模周转次数
 
君正橡胶——橡胶充气芯模周转次数多
       橡胶充气芯模,又叫桥梁空心板气囊,它是一种充入压缩空气可胀大,达到桥梁施工需要的橡胶充气芯模。当前能产出的芯模的形状有圆形、椭圆形、矩形带倒角、矩形带拱、梯形、八角形、六边形等。
       橡胶充气芯模具有尺寸准确,周转次数多等优点。而且芯模还有着制作效率快,成本低,质量轻,拆装方便的优点,被多数施工单位长期运用。
       橡胶充气芯模分节充气,每节长15m。2 张拉台座20m箱梁设计23根φj154钢绞线,单根张拉力195KN,整体张拉力P=195×23=44919KN。重力式台座一般适用于1000~2000KN的张拉力,就张拉力而言,槽式台座较合适,但不利于大型桥梁空心板芯模的拆装。故采用重力式和槽式组合台座,即在重力式墩之间设传力柱,并设横向联系。传力柱一部分埋于地下,另一部分作为预制箱梁的底模的基础。这个方案同时解决了地基较软,箱梁自重大,松张起拱容易压坏底模的问题,而且省去了底模基础,节约了成本。
       钢绞线和钢筋桥梁空心板芯模与底模采用钢绞线钢绞线应做抗拉强度延伸率松弛率和弹性模量试验。试验结果符合设计要求,方可使用。千斤顶油泵和油表配套校验,所用压力表的精度不低于1 级。使用6个月或200次以及在千斤顶使用过程中出现不正常现象时,应重新校验。根据施工经验,考虑3%的预应力损失,即实际张拉力为设计张拉力的103倍。台座一端为单根张拉端,分两级(每级20%)张拉总张拉力的40%,即所有钢铰线张拉到20%的张拉力后,再进行第二级张拉,不得一次张拉到40%。钢绞线单根张拉时对称截面中心线进行。
 

标签:  橡胶充气芯模 桥梁空心板气囊 橡胶充气芯模周转次数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