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充气芯模的生产技术——冷粘工艺、热压硫化工艺的特点

充气芯模的生产技术
充气芯模的生产技术——冷粘工艺、热压硫化工艺的特点
       随着全国各地桥梁、建筑等工程的大力开展,桥梁充气芯模已经越来越多的应用于钢筋混凝土构件抽孔,包括桩、屋架、屋面板柱、梁、建筑工程中。
       桥梁充气芯模的工艺有两种,一种的冷粘工艺,另一种是热压硫化工艺
       冷粘工艺是较早的一种充气芯模生产工艺。该工艺制作产品的过程是——先将天然橡胶加工成各种橡胶片条,然后在根据充气芯模的形状,将橡胶片条粘接在一起,较后形成了充气芯模,该产品价格便宜,比较经济使用。
       而热压硫化工艺是现在生产芯模产品的主要方式,它是直接将天然橡胶进行热压硫化,一次成型,生产出芯模产品。热压硫化工艺制作而成的芯模产品比冷粘工艺制作的产品使用寿命更长,而且不易出现漏气的情况。由于热压硫化生产出来的产品成本更高,所以该产品的价格比也同类产品更贵。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冷粘工艺 热压硫化工艺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