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为什么在使用桥梁充气芯模前,要涂脱模剂?

                                                                                 桥梁充气芯模使用前,要涂脱模剂
为什么在使用桥梁充气芯模前,要涂脱模剂?
       桥梁充气芯模,又叫桥梁气囊内模,橡胶充气芯模,它是一种可膨胀和收缩的圆柱袋子,用来形成混凝土构件的空腔;在制造空心构件时,将橡胶气囊内模放入中间,并充入压缩空气,当混凝土凝固以后,放出袋子中的压缩空气,桥梁气囊内模即收缩,并可以从空腔中抽出橡胶气囊内模。橡胶气囊内模使用简便,经济耐用,未充气能柔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充气膨胀后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这是任何传统刚性模板所无可比拟的。
       在使用桥梁充气芯模前,一定要记住涂抹脱模剂,这样利于充气芯模多次使用,延长它的寿命,但这是为什么呢?
       脱模剂与含有水泥的水化合反应生成一层膜状物质,该膜状物质在混凝土浇筑后能够与与混凝土中含有的氢氧化钙产生皂化反应形成膜层.并且它能减慢或防止与模版接触处混凝土表面产生凝结的现象。另外在拆去充气芯模后这层物质仍会附着在表层,防止镀层的损坏还能起到保护模板和防止锈蚀的作用.
       如何制作脱模剂呢?
       脱模剂可以用洗衣粉与水勾兑而成.按照1:20的比例进行调兑。

标签:  为什么在使用桥梁充气芯模前,要涂脱模剂? 桥梁充气芯模 君正橡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