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温环境下,如何提高桥梁气囊内膜的使用寿命呢?

高温环境下,如何提高桥梁气囊内模的使用寿命
高温环境下,如何提高桥梁气囊内模的使用寿命呢?
    桥梁充气芯模是用来构成混凝土构件空腔,它主要用于公路桥梁混凝土前张法后张法梁的浇筑成型工程,同时也被涵洞排污工程所采用。
    冬季和春季是各大桥梁气囊内模供应商的淡季,因为那个时间段的气温较低,不易进行桥梁浇筑施工打板作业,只有等到气温上升后,桥梁气囊内模的销量才会逐渐恢复到正常。
    但随着温度的升高,特别是在夏季,由于桥梁气囊内模是用橡胶做的,它就具有橡胶本来的特性,这样在高温度下,便会加快桥梁气囊内模的老化,从而影响它的使用寿命。
    但夏日桥梁施工都是在室外进行很难防止夏日高温,阳光直射;那高温环境下,如何提高桥梁气囊内模的使用寿命呢
    1、在夏日施工时,若暂时不使用桥梁气囊内模,便将其放置于仓库或阴凉处,以防止阳光直射;
    2、给桥梁气囊内模喷水时,注意将裸露在外的两端及全部充气芯模表层进行喷水;
    3、在施工现场进行合理施工进度,较好是从一个空心桥梁板上脱模后能够继续进行下一个入模,这样就减少了暴晒桥梁气囊内模的时间和几率.
    除了以上总结的几点外,在平时使用桥梁气囊内膜过程中,也要进行它的保养工作,才能有效的提高桥梁气囊内模的寿命。

标签:  桥梁气囊内模 橡胶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