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预应力钢绞线加工与桥梁空心板芯模安装检查

预应力钢绞线加工与桥梁空心板芯模安装检查
       预应力钢绞线加工与桥梁空心板芯模安装检查预应力材料:预应力是连续箱梁施工的关键问题,要求必须对预应力材料锚具夹具和张拉设备进行认真检查。检查内容:对预应力钢材生产厂家性能尺寸熔炉次和日期,每批预应力钢材合格证,检验质量证明书等。
       预应力钢材的放样与安装:对预应力钢材的平面和高度进行放样,并桥梁空心板芯模与底模边梁在钢筋上标出显明的标记;放样后穿波纹管,波纹管连接处的缝隙要用胶带纸包缠牢固,防止水泥浆渗入。钢绞线下料长度要考虑张拉端的工作长度,切割口的两侧各留6厘米先用铅丝绑扎,然后再切割。在穿束(钢绞线)前必须做好以下准备工作:清洗锚头上的各种杂物和多余的波纹管;用高压水枪冲洗孔道;在干净的水泥地上(没有水泥地用彩条布铺在平地上即可),以防钢束受物染;把钢束端头做成圆锥状,用电焊焊牢,用砂轮把表面修平滑,防止钢束在波纹管接头引起波纹管翻卷,堵塞孔道。
       箱梁混凝土浇筑箱梁混凝土浇筑前准备工作必须到位:砂石料按浇筑混凝土的计划量,再准备10%富余量;水泥的准备要充足,保证5%富余量;浇筑混凝土当天一旦停电,必须准备发电机备用(拌和站施工现场);混凝土输送泵必须有备用的;混凝土运输罐车要计算运输距离,时间与运输混凝土数量能否满足浇筑箱梁要求;浇筑箱梁施工必须考虑细致周到,多考虑施工中不利因素,把困难设想多点,施工现场问题就会出现少些。

标签:  桥梁空心板芯模安装检查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