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施工与设计的关系

  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施工与设计的关系


  桥梁施工与设计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特别对于体系复杂的桥梁,往往不能一次按图完成结构施工,如连续 梁桥的施工常需要经历若干次结构体系的转换,因此在考虑设计方案时,要考虑施工的可能性、经济性与合理性 ;在技术设计中要计算施工各阶段的强度(应力)、变形和稳定性,桥梁设计要同时满足施工阶段与运营阶段的 各项要求。在施工中,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来校核与验证设计的准确性,形成设计与施工互相配合、相互约束、 不断发展的关系。


  桥梁结构的施工应忠实地按设计要求完成。在施工之前,施工人员需要对设计图样、说明书、工程预算和施 工计划,主要施工阶段的强度、应力、挠度等有关文件和图样进行详细研究,掌握设计的内容与要求,进行必要 的复算,按照设计要求处理施工方法的一些细节,编制施计划、购置施工设备和材料。


  而在进行桥梁设计时,必须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施工方法和步骤。由于设计与施工的不可分割关系,在我国当 前的工程招标中,很多部门已经实行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联合起来作为一个投标实体,互相合作共同制定投标方 案。这样的标书能较全面地反映计思想,可用性强,工程设计也更有实际意义。

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jpg

  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施工技术与机械设备的关系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工业制造水平的提高,在现代化的桥梁工程施工中,已普遍、大量地使用各种机械设 备,特别是一些桥梁工程的专用设备代替以往的手工操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工期,因此先进的施 工技术还应有先进的机械设备作为保证手段,否则再先进的技术也无法得以实现。


  实际上,一些大跨、深水及结构形式较特殊的桥梁,在确定施工方法时往往是以相配套的机械设备为依据的 ,即施工方法的确定有时要取决于机械设备。换句话说,采用何种机械设备也就决定了其施工方法。一方面,先 进机械设备的大量应用使得各种类型桥梁的施工方法和施工手段更加丰富,可供选择的施工方案的范围也更加广 泛,由此推动了先进施工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先进施工技术发展的同时又促进了机械制造工业水平的不断提 高。


  重庆君正在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其产品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销往全国各地,乃至东南 亚等邻国也都在使用重庆君正的桥梁空心板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