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充气橡胶芯模保养方法

       充气芯模是由橡胶与纤维加强层硫化而制成的产品,具有很高的抗压强度,弹性和气密性,主要用于公路桥梁混凝土前张法后张法梁的浇筑成型工程。同时也被涵洞排污工程所采用。橡胶气囊是利用橡胶的高分子特性与高强度纤维布硫化而成的一种可膨胀、收缩的不同形状的内模充入压缩空气后,气囊即伸展膨胀达到其截面设计要求,充气压力根据厂家标识而定。其并可以从空腔中抽出胶囊。它使用简便,经济耐用,不充气时柔软收缩,任意折叠、卷曲,充气膨胀后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承受混凝土的压力。由于可以多次重复使用所以在使用后可以进行保存,而合理的保存方法可以延长保存可使用的寿命,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君正公司多年总结出的保存方法:

       1、在夏季施工时如果橡胶充气芯模暂时不使用,较好放置于仓库中,应为充气芯模收缩后没有多大的体积,临时仓库的一个角落就能放下。
       2、进行合理的施工进度安排,较好是从这个空心桥梁板上脱模后直接可以进行下一个的入模。
       3、喷水保养时较好也给两头裸露的充气芯模喷上水。
       4、橡胶充气芯模使用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有粘附着水泥的地方冲洗不掉时,应小心用木板或盾器刮除,以免橡胶充气芯模破损。
       5、橡胶充气芯模如暂时不用,应用滑石粉将橡胶充气芯模外层涂摸,并放置在通风干燥处,让橡胶充气芯模自然晾干,放置晾干的地方要平整,不得有尖锐物体,以防将橡胶充气芯模扎破。
       6、橡胶充气芯模不得与火源、油类及有机溶剂接触,不得与尖锐硬物放在一起,防止将橡胶充气芯模扎破。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