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充气、入模、保管的全过程

       桥梁充气芯模是浇筑钢筋混凝土的一种新型的支承模,它由橡胶和纤维织物结合的双面硫化胶布冷粘而成,具有很高的抗张强度、弹性、柔软性和气密性,充入压缩空气后,能在各种工作条件下预制或现浇出符合设计要求的混凝土构件。
       在桥梁充气芯模入模前,必须要在地面进行试充气,从而检查芯模在前次施工中是不是损坏、漏气,保证拉入的芯模无缺,避免在浇注混凝土的过程中构成质量危险。
       为保证板梁钢筋的保护层及板梁空腔有些标准契合方案及标准恳求,避免芯模在浇筑混凝土的过程中上浮,运用定位环箍钢筋进行固定;在芯模就位后,翻开进气阀门,用空压机充气。充气时用压力表操控监测气压,芯模充气压力依据类型定。当气压抵达运用压力时,将气阀封闭,间断充气。浇注芯模两端混凝土时,应留心从两端对称振捣,避免芯模支配位移,振捣时不得触及芯模,避免构成损坏。混凝土终凝后翻开阀门放气,即可自板梁中抽出芯模。
      桥梁充气芯模使用后,用清水冲刷洁净,有粘附着水泥的本地冲刷不掉时,应留心用木板或盾器刮除,避免芯模破损。橡胶充气芯模如暂时不必,应有滑石粉将芯模外层涂摸,并放置在通风干燥处,避免将芯模扎破。橡胶充气芯模不得与火源、油类及有机溶剂接触,不得与尖利硬物放在一同,避免将芯模扎破。如发现橡胶充气芯模漏气,可在需修补处,用砂轮或木锉将其外表打毛,用汽油清洁后,涂上胶粘剂复盖胶片或胶布修补。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7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