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技术参数

桥梁充气芯模技术参数:
1、桥梁充气芯模工艺:热压硫化一次成型技术、冷粘技术以及多次热压硫化成型技术。
2、桥梁充气芯模名称:橡胶气囊,空心板内模,预制桥梁板内模,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箱梁内模,桥梁板模具,桥梁板内模。
3、桥梁充气芯模热压硫化技术参数指标:厚度为3mm上下误差0.2,这是空心板内模的常用厚度。
4、桥梁充气芯模优势特点:热压硫化一次成型技术密闭性强,使用方便,比钢模造价低,能更好的节省成本。比木模,竹模使用起来更方便,同时使用次数多,可以重复使用,使用技术很好掌握。是由橡胶和高纤维布硫化成型,所以重量比钢模要轻,方便运输,同时更有利于工人使用。
5、桥梁充气芯模储存:因为材质是橡胶材质,橡胶容易老化,所以使用完毕一定要放在阴凉的地方存储,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同时要注意通风干燥。这都是存贮中应该注意的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7  【打印此页】  【关闭